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:: 记得 ::

是否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
以前的每一句话都是我们以后的伤口
不知是不是过了太久
没人记得起当初那些温柔
我和你手牵手答应说要一起走到最后

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 多远
心中是清楚,总有一天会停的
可是在天黑了以后
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

我们都累了也许没办法再往回走
两颗心都迷惑,怎么说都无药可救
但是两个相爱的人
却互相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

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
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太多不同的天空
走的太远
最终,还是走到分岔路的路口
是不是你和我
只可有两个相反的梦

"谁还记得
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
以前的一句话
是我们以后的伤口
过了太久
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
我和你手牵手
说要一起走到最后
我和你手牵手
说要一起走到最后...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- Lιğнτοfиιĝнτsκỳ -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